动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 | 回复: 11

忽然想起今天我们有C++考试,把题目给你们看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4

主题

927

帖子

636

积分

试剑江湖

Rank: 3Rank: 3

积分
63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0-4-25 14: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水帖使我快乐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4-11 23:04
  • 135

    主题

    1023

    帖子

    2767

    积分

    清正廉明~管理员

    用心做好论坛,用心创造精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767

    论坛官方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论坛财主在线王比特币王

    发表于 2020-4-25 14:4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子,咋打不开
    动象论坛欢迎您!文明发帖,理性交流!(๑`・ᴗ・´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4-11 23:04
  • 135

    主题

    1023

    帖子

    2767

    积分

    清正廉明~管理员

    用心做好论坛,用心创造精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767

    论坛官方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论坛财主在线王比特币王

    发表于 2020-4-25 14:4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子都喜欢上传附件呢。。。。。
    动象论坛欢迎您!文明发帖,理性交流!(๑`・ᴗ・´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4

    主题

    927

    帖子

    636

    积分

    试剑江湖

    Rank: 3Rank: 3

    积分
    63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14: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20-4-25 14:42
    这是啥子,咋打不开

    打不开吗?
    水帖使我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4

    主题

    927

    帖子

    636

    积分

    试剑江湖

    Rank: 3Rank: 3

    积分
    63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14: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20-4-25 14:42
    这是啥子,咋打不开

    我这可以开啊
    水帖使我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4

    主题

    927

    帖子

    636

    积分

    试剑江湖

    Rank: 3Rank: 3

    积分
    63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14: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20-4-25 14:43
    为啥子都喜欢上传附件呢。。。。。

    我就不信几百k的附件你服务器放不下//、
    水帖使我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4

    主题

    927

    帖子

    636

    积分

    试剑江湖

    Rank: 3Rank: 3

    积分
    63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14: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20-4-25 14:42
    这是啥子,咋打不开

    mhtml格式的。。。
    水帖使我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4-11 23:04
  • 135

    主题

    1023

    帖子

    2767

    积分

    清正廉明~管理员

    用心做好论坛,用心创造精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767

    论坛官方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论坛财主在线王比特币王

    发表于 2020-4-25 14:4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外缪朴奂 发表于 2020-4-25 14:45
    我就不信几百k的附件你服务器放不下//、

    好吧,放得下
    动象论坛欢迎您!文明发帖,理性交流!(๑`・ᴗ・´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4-11 23:04
  • 135

    主题

    1023

    帖子

    2767

    积分

    清正廉明~管理员

    用心做好论坛,用心创造精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767

    论坛官方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论坛财主在线王比特币王

    发表于 2020-4-25 14:4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外缪朴奂 发表于 2020-4-25 14:45
    mhtml格式的。。。

    空白一片。。。
    动象论坛欢迎您!文明发帖,理性交流!(๑`・ᴗ・´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4

    主题

    927

    帖子

    636

    积分

    试剑江湖

    Rank: 3Rank: 3

    积分
    63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15: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20-4-25 14:47
    空白一片。。。

    ????
    水帖使我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 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

    GMT+8, 2021-5-12 09:53 Processed in 0.158508 second(s), 25 queries .

    CopyRight © 2020-2021 DongXiang BB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35028号-1

    MySSL 安全签章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